我曾遇见你,想想就幸运
 

赶着2017年的最后一天坐上了回家的车,陪着我家妹子过了三年的元旦,今年也终于可以回家陪爸妈跨一个年了。
仔细回想下这一整年,真的是发生了很多的事啊,有挚爱之人最终与我告别,也有新生命降临在身边。而我也终归是坚定了最初的选择,走上了一条看似刻苦的考研之路,事到如今,结果大概会不尽人意,但至少做不到问心无愧,也算是无怨无悔吧。
时间其实真的比想象中过的要快,转眼我的大学也只剩下了最后一学期,值得庆幸的大概是时至今日身边仍有可爱的人陪吧。毕竟说实话,今年其实要比预料中更难过,我曾经以为无论发生什么我身边都有足够的支撑能陪我度过那些艰难的时光,可事实向我证明,无论是不愿意面对的离别,还是漫长而又短暂的备考,能真正依靠的还是咬着牙的自己。
这一年里,有过硬撑着难过打理一场白事的日子,也曾独自奔赴扬州因计划变动一个人在宾馆里怂到大哭,还因为过一些人的一些言行对自己的待人处事方式产生怀疑。但也算是有过或是五点起床跑楼占座,或是和喜欢的她们出去聚餐唱歌的经历,人生这样也算是被丰富了吧。
在归家的火车上回忆这一年,归根结底,我还算是幸运。毕竟一年来,经历过的最难过的,也不过是五月里亲手揭下春联的那一瞬间。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又是新的一年。
愿身边的他们都能平安喜乐,人生顺遂。也祝我自己明天开始万事随心,未来可期。

其实新年能有财运就更好了啊(笑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 纳尼hh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