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遇见你,想想就幸运
 

怎么说呢

火车真的是一个会让人容易动情的地方

窗外夕阳西下景色变换

列车却一往无前

天南海北的人填满整列车厢

短暂的停顿后又变得空空如也

一瞬间感觉万物都与你同行

一瞬间又感觉自己什么都留不住


第二次踏上这条路

未来虽尚不明朗

可也还是有所醒悟

生命中的变幻和过往太多

缘分也真的是个很玄妙的词汇

无论是人还是事

用力争取就好

最后无缘自然也不必强求

能够适时回头也是人生的大智慧吧


当然说实话

其实还是有点难过的

或许说是复杂

从湘潭到北京

从北京到大同

这条路我走了两年

这两年里的一切都太过相似

以至回忆时都会迷茫

不过且不论最后这结局与我的付出是否相衬

我也确实用力地走完了这两趟旅程


人呐总是容易被自己感动

即使也并没有做成些什么


人生也不算很漫长啊

但确实一路上会遇到太多的人

会被太多的人吸引住目光

不过仔细想想我欣赏的那些人

大体总是有相似之处的

明眼可见的坚韧

和悄然无声的温柔

作为领导者拥有无可回避的孤独和责任

展现出的却更多是包容和从容

我总是会被这样的人吸引

或许这些也正是我想成为的样子吧


有时候会很感谢现代科技的发达

这种念头在自己惶恐而又孤独的时候会愈发明显

确实要感谢啊

感谢现代通讯技术能让我在最不安时联系到她

北京与德宏间的万千里路

那一刻感觉她跨越距离又陪在我身边

也感谢现代光影技术能让我在想念时再见到他

生与死间的数年光阴

那一刻感觉他跨越时空又回到我身边


衣不如新

人不如故

确实很想他们啊


浑浑噩噩的两年大概是在踏上火车时宣告了结束吧

最庆幸的还是这两趟旅途父母都在左右

马上又是新的一天了

马上又是新的一月了

也该是时候对未来做出新的选择和规划了

毕竟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啊(笑

未来要走的路还更长呢


一直都不是一个幸运的人

也没有活的很努力

所以也就不祝愿自己人生顺遂和一夜暴富了

许愿也要现实一点呢

_(: 」∠)_


现在活着都靠牛奶和拿铁续命了

那就祝自己这一年剩下的日子都能健康吧

当然也小小地奢望一下

补了这么多钙

要是能长高就更好了啊

(*´艸`*)


差点忘了说

两年来的学习时光不论努力与否

耳机里一直都是我女神的声音啊

谢谢陪伴

塔姐我爱你一辈子啊!!!

(⁄ ⁄•⁄ω⁄•⁄ ⁄)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纳尼hh_|Powered by LOFTER